旭瑾

(ಥ﹏ಥ)呃。。。怎么说呢我真的很雷很雷那种“我迫于家族压力不得不同一个女子结婚生子,但我爱的一直是你,我们两就一直这样彼此伤害下去吧”的这种故事结构!管你是为了一切抵不过现实抵不过时间什么的,这种结构的很让人恶心!
我能接受大家一直在友情以上爱情未达的状态各自对彼此抱着祝福找女子结婚,这是刀,因为大家未能走出那一步,对彼此的感情很懵懂,或许很多年以后突然想到对方会有很多的感慨,或许会后悔自己当年没能走出去,或许会彻底释怀感叹那时年少。
我能接受两人折腾了一大圈后,彼此累了,放过彼此了。这是两人在经历过磨砺之后找到了最稳固的中间点,实则放下了,这是两个人自己的选择。然后各回各家各找各妈都成,我祝福。
我也能接受其中一人因为外界的逼迫不得不退出,但是!谁也好拿出点男人的样子啊!都给我断彻底了,好好的爱惜现在的另一半,好好的和过去说再见。一边劝对方“你去结婚生个孩子吧”,结果参和进对方生活中的每一处,一定要在每一个重要时间点出现,另一个也一定要满怀悲痛满怀“你是我心中的痛但你要看着我,看我现在生活有多么xxx”的心态,我喜欢的人不会这么贱!担当呢?
再说凭什么啊?谁还不是自家人的宝贝公主了,为了“刀”那一对成为了最无辜的替代品,还一副“我知道一切我都知道,来吧我来拯救你们”,这心态有病吧。

评论(3)
热度(15)

关于我

和平主义者
© 旭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