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瑾


其实最先是很愤怒这些,很不能理解这种做法。我如果对什么无感都恨不得离远点怕被雷一跳,屏蔽用上手速快点,免得撞见了得不偿失。


然后多看了几场闹剧心态变成了“哟来了来了”。其实我平时热闹也看得少,全当围观小丑表演也不失一种乐趣。你的愤怒也好责问也好,小丑们也把这当成他的乐趣,作为我来说看了笑一笑就过了,顺手能举报黑名单一套带走。自己是佛系心理,这玩意其实就是一个跷跷板,你高兴他们就不高兴,你不高兴了他们就开心了,就是这么一个道理。他们玩一玩没有得到“反馈”自然也无聊了,我还当看了个热闹,见识一下网络上“居然有这种人”类别的人种。


不过现在的自己已经被佛系心理催化到老年状态了,怎么说呢?这东西真特么累,累的来有时觉得既然累的话不如想干什么干什么去,有些话很早之前就想说了,不过我这种喜欢钻牛角尖的性子从来都是拧巴自己感动自己的,那什么来着,一边说着很在意很重视,但会突然在某一天觉得其实完全无所谓的心态,大概是渣男体质了。本来现实生活不如意的已经很多了,不如xxxxx,是吧?


总之,唠嗑了这么多,就想说说这个号以后只会点点小红心小蓝手,或许更多的是其他作品,又或许很久之后会用来更新其他作品,总之更多的都是其他作品。话又说回来,希望大家不管在哪个作品里面都玩的开心,看戏看的开心,互吹吹的开心,不过一个屏幕的事,大家客套点,指不定下个id下个坑见面,可不尴尬?


不多说了,产粮不易,小红心小蓝手就是表白,我去给喜欢的太太打call了٩꒰๑• ̫•๑꒱۶♡

评论(1)
热度(4)

关于我

和平主义者
© 旭瑾 | Powered by LOFTER